查看: 408|回复: 0

伪球迷天下杯装逼指南(二)完

[复制链接]


36

主题

0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8-12-4 11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咱接着昨天的继承说,天下杯来日诰日就开始了,沙龙汇小编本日就说完它吧
    巴西天下杯,巴西队但是夺冠的热门了,假如你对峙选择热队,要记着,巴西五次夺冠,被称为五星巴西,桑巴军团,夸巴西足球,可以用很多词汇:艺术,富丽……以是装巴西球迷肯定要把“富丽的脚法”挂在嘴边。作为天下杯小白,我以为巴西人的名字对你来说是莫大的挑衅(看看马尔克斯的书就知道了),而且就算你记着了人名,要知道,巴西队里光是皮肤黝黑,留着爆炸头的队员就有威廉、大卫·路易斯、丹特和马塞洛……(固然他们的黑度照旧有差异的,比方图中的马塞洛黑度中等,大卫·路易斯就偏白一些。)

LlEQ7ecIt7dqQ6Jz.jpg


意大利,落寞的贵族,德国队外的另一支男模队。资深一点儿,你要知道布冯,他但是前“天下第一门将”,须要的时间请务必爆出巴乔、罗西、马尔蒂尼等有年代感的名字。
不外,不管你是不是意大利的球迷,都肯定要知道而且可以知道“八神”巴洛特利的事儿。每当镜头指向下图中这位黝黑的少年的时间,你都可以狂喊:“Why always you!”当他失误了肯定要说:“巴神的天下我不懂!”然后跟你身边的妹子娓娓道来:巴神在练习场上最闻名的事变莫过于,一连5分钟,愣是穿不上一件练习衫。他浴室玩火烧了房子,效果第二天对阵曼联就首开记录。进球后的八神掀起球衣,暴露背心,上面印着:why always me?但请肯定记着,黑巴神可以,但你肯定得是爱到深处天然黑的那种黑,谈到巴神基调肯定得是: 巴神是个好孩子 。他可以慷慨地向一位流离汉掏出1000英镑,并乐意给贫民小孩一笔零费钱;他带着曼城小球迷到学校找校长理论,由于这位小球迷在学校遭受陵暴;他并非睚眦必报,在转会曼城之前,他送给马特拉齐一个iPAD,只管后者曾暴揍过他;他曾经专门花两个小时去探望残疾儿童,并竭尽所能讲一些老套的故事逗他们开心。
C41hsEeQq4k4X47a.jpg


英格兰队嘛,坊间听说按照某种希奇的规律,英格兰本年应该夺冠了。嗯,但实在1998年他们也这么说过,固然终极夺冠的实在是法国。如今的英格兰已经没有帅哥贝克汉姆了,当家球星是鲁尼,一个曾经谢顶的小胖纸(如今已经植发了)——称谓他要说“我们家小胖”。

Gz158Asax59RTYRv.jpg

别的,英格兰太太团也非常著名,06年天下杯太太团开始进入人们眼帘,英国媒体还给了她们一个特殊的称呼“WAGs”。看英国角逐时,假如镜头一扫扫到看台上某个玉人,你就可以说:“哎呀这妹子不错,我跟你说,英国太太团个顶个儿的美丽,从前英国队的谁人沃尔科特他女朋侪,盘儿条儿顺还不拜金,沃尔科特曾经想送她一保时捷,都被她给拒了,不外这次天下杯不让带太太团,真是惋惜了……”

ww1fb81e9fFTueif.jpg

末了,装大不列颠的球迷,要藐视统统队伍,越傲慢越专业。
装荷兰队球迷,你满身都要流淌着橙色的血液,不管谁拿球,你都要大呼:打击!打击!打击!你必要记着三个人:一个进球就作飞翔状的小哥儿(范佩西),一个跑得比谁都快就是不传球的秃顶(罗本),和一个时常眼含泪水对地皮爱的深沉的小光头(斯内德)。话说,罗本,你又把球带出底线了?

QWbgl149LXDN7N44.jpg


装阿根廷球迷要知道马拉多纳,以及他的天主之手,入门球迷也可以先从小跳蚤梅西入“手”。你看,怪蜀黍马拉多纳正在向梅西面授机宜:“要记着,我们如许的阿根廷矮个子球员都可以用手将球捅进对方球门!”
p34532259O1773Qa.jpg

想装阿根廷的球迷,记得肯定肯定要热情。发起听一下队歌Vamos Vamos Argentina,赢了球就可以唱它。假如不慎输了的话,肯定要唱Don't cry for me Argentina——并说这首歌都快成阿根廷国歌了。
末了,奉上一张天下杯赛程,熬夜走起来吧,骚年们!祝各人看Ball舒畅!!!
G73K494ZixYsYeKE.jp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界符!-------
点击左下角[阅读全文]


直接进入“一站到底芳华版”下载页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沙龙汇S36bet--体育资讯门户网站 

Processed in 0.025425 second(s), 28 queries.

站点统计| 举报| Archiver| 手机版| 小黑屋

Powered by 沙龙汇官网! X3.2 © 2009-2019 Comsenz Inc.

扫描沙龙汇官方微信二维码

扫一下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

Copyright .2009-2019 shalonghui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